人民網>>體育>>籃球

加內特:不問上季失敗 將向世人“展露鋒芒”

2014年10月28日14:16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加內特:不問上季失敗 將向世人“展露鋒芒”

上賽季,加內特打出了生涯以來最差的表現。他的那套作法式的賽前儀式依然在進行,但我們無法得知那些頭抵籃架或者徑自低頭沉吟的時刻他究竟在想些什麼。被凱爾特人交易之后,他無法掩蓋自己的心灰意冷,無論“歸於生意”或者“繼續與皮爾斯做隊友”這兩者哪個佔據了決定作用,KG最終放棄了“交易否決權”,不情不願的來到了布魯克林。

你能夠感受到他陷入了自我懷疑,往日銳利而直抒胸臆的比賽風格似乎有所消失,不少人質疑加內特已經失去了斗志。

加內特自己也承認這點,他說到:“上賽季,我對自己的計劃是退后一步,讓年輕人們站出來。”對於加內特這種類型的球員來說,斗志是他能夠打出超越年齡的表現的重要原因。因此,當他斗志削減時,賽場表現大不如前也可以預見。

新賽季即將開始,KG對自己在上賽季開始時的狀態表示極為不滿,同時上賽季結束的方式也令他難以接受。他仍然愛這比賽,於是他決定重新開始:“今年,我必須展露出更多的鋒芒。我這麼說是因為上賽季開始與結束的方式令我不滿。”

請你仔細想想,對於一名即將進入第二十個賽季的老將,“展露鋒芒”四個字究竟意味著什麼。

他不會接受生涯在平淡裡黯然告終。

KG最擅長的位置仍舊是大前鋒,而如今他的身體狀況似乎也更適合4號位。若洛佩茲正常歸來,加內特將獲得釋放,並且可以回歸他熟悉的4號位。

加內特如此看待出任大前鋒與中鋒之間的區別:“打大前鋒時,你的感覺像是在玻璃地板上奔跑,而打中鋒時你則以為自己在沙灘上跑步。”

“打中鋒時,你以為自己的腳被沙土困住了,蹣跚而緩慢。”

我們很可能會在新賽季遇見那個來自南卡萊羅納州的瘦長高中籃球手。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