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梅西跟C罗比“帽子戏法” 生涯总次数比其多2次

王子轩

2014年12月09日08:4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梅西跟C罗比“帽子戏法” 生涯总次数比其多2次

C罗的帽子戏法刚过一天,梅西就较劲似的回了一个。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中,巴萨主场5比1大胜西班牙人。

来到诺坎普,做客的西班牙人可不客气,真刀真枪和巴萨打起了对攻,并且先声夺人。但是好景不长,他们为自己的选择付出了代价,被激怒的巴萨在随后的比赛中连灌对手5球,一个5比1将3分留在了自己的口袋里。此役梅西独进三球,再度成为各大报纸的头条。在《世界体育报》和《每日体育报》这些加泰罗尼亚地区媒体口中,阿根廷人已经成为了宇宙大帝级的人物。

梅西的帽子戏法为巴萨带来了胜利,刷新了自己的进球纪录,同时也令前一天“戴帽”的C罗再度被拿来与他进行比较。梅西职业生涯一共有29次帽子戏法,比C罗多了2次。除了次数占优以外,似乎梅西的帽子戏法含金量也更高一些。C罗有15场比赛利用点球破门,其中有3场打进2球,而梅西只有3场比赛包含点球进球纪录,不过每次都是2个。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