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直播 nba數據

曝總決賽結果不會影響詹皇是否跳出合同

2014年06月14日10:15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曝總決賽結果不會影響詹皇是否跳出合同

北京時間6月14日,熱火[微博]能否在1-3落后的情況下完成逆轉奪得總冠軍?知情人消息,無論總決賽結局怎樣,都不會影響詹姆斯是否跳出合同。

近兩場比賽中,熱火場均輸馬刺20分,詹姆斯是球隊發揮最穩定的球員,場均27.5分。上一場詹姆斯貢獻了28分,但其余的首發球總共得到28分,其中韋德[微博]12投3中得到10分,波什[微博]得到12分。

詹姆斯知道隻要輸球他就會受到很多批評,他選擇接受。但他表示熱火要想反擊隻靠他一個人不行,“責任不隻在我一個人身上,我願意為了隊友們承擔這一切批評。”

今夏詹姆斯韋德和波什都可以選擇成為自由球員。“系列賽還沒有結束,我們現在不會考慮這些。”詹姆斯說道。

(責編:胡雪蓉、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