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美媒曝納什背傷復發賽季報銷 林書豪或成首發控衛

2014年10月24日08:3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0月24日電(楊磊) 據美國媒體Bleacher Report報道,湖人后衛史蒂夫-納什背部神經系統傷病復發,可能將缺陣2014-15賽季全部比賽。

本賽季將是納什在NBA的第19個賽季。納什之前曾表示,這將是他的最后一個賽季。納什上賽季因為傷病隻出場了15場比賽。而就在1周前,納什在搬運包裹的時候背部出現了反復。

在本賽季訓練營開始之前,因為納什在休賽期的健康程度,納什本人和湖人執行官都對納什在新賽季取得一定成功感到樂觀。而納什在夏天的非正式比賽中的表現給了他們希望。

納什參加了球隊10月7號對陣掘金,和10月13號對陣勇士的季前賽,但在對陣勇士的比賽中出現了坐骨神經痛。在那場比賽后,納什僅僅參加了個人訓練,並且感覺恢復進度緩慢。

在納什缺陣期間,林書豪相對來說會得到更多的機會,湖人隊的新秀克拉克森也將獲得更多的上場機會。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