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骑士5年来首次取8连胜 攻防比赛季初有长足进步

2014年12月11日08:4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骑士5年来首次取8连胜 攻防比赛季初有长足进步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昨天,NBA联赛激战多场,其中骑士主场在第四节比分落后超过两位数的情况下击败猛龙的比赛尤为精彩,105比101,骑士也迎来8连胜,为5个赛季来首次。

  赛季之初骑士的表现一度被球迷和媒体诟病,但随着联赛进程的深入,詹姆斯与欧文、勒夫之间似乎找到了默契,球队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都比开赛之初有了长足的进步。昨天的比赛骑士面对的是本赛季状态正佳的猛龙。双方比分一度胶着,直到第四节中段骑士还落后10分,此时骑士如梦方醒,全队在詹姆斯的带领下于终场前48秒终于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并在最后时刻通过顽强防守保住了来之不易的胜利。骑士8连胜,其中詹姆斯一人独得35分,“三巨头”的另两人勒夫和欧文也分别得到了17分和13分。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